联系方式:010-65256519

通知公告

关于举办钢铁行业数智化发展论坛的通知

  党的二十大对制造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,报告提出要推进新型工业化,推动制造业高端化、智能化、绿色化发展。钢铁工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,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基础原材料产业,为人民生活质量改善提供了重要基础结构材料和功能材料,是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。扎实推动钢铁行业数智化转型,引导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,是促进钢铁行业向高端化、智能化、绿色化转型,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举措。

  近年来,我国钢铁行业不断加大信息化、数字化、网络化、智能化方面的资金、技术、人才投入力度,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进展加快,多数钢铁企业在数智化建设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数据,形成数据资产。如何充分利用数据这一生产要素,释放数据价值,通过更准确的分析和预测,实现对市场未来供求趋势分析、对原料的采购需求预判、降低生产成本等,以提高企业的资源优化配置能力和经营决策水平,成为钢铁企业数智化建设的必答题。

  9393体育原生工业规划研究院与兰格钢铁网拟于2023年11月24日在中国北京举办“钢铁行业数智化发展论坛”,活动将以“挖掘数据价值,优化运营决策”为主题,围绕产销协同、仓储物流、供应链管理、企业经营决策、人效治理等方面,深入探讨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提升钢铁企业的运营管理水平,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。

  一、论坛名称

  钢铁行业数智化发展论坛

  二、论坛主题

  “挖掘数据价值,优化运营决策”

  三、论坛时间及地点

  时间:2023年11月24日14:00-18:00(报到时间11月24日9:00-12:00)

  地点:北京九华山庄

  四、论坛组织

  主办单位:9393体育原生工业规划研究院

  兰格钢铁网

  五、主要参会人员

  政府部门相关领导,行业专家,钢铁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数字化领域专家、钢铁产业链领域专家,优秀生态伙伴以及主流媒体嘉宾。

  六、论坛议程

  拟定议程如下:

  1.9393体育原生规划院领导致辞

  2.兰格集团领导致辞

  3.中国信通院专家做数字化专题报告

  4.合作伙伴签约

  5.钢铁企业数智化建设实践分享

  6.钢厂信息化专家对话

  7.兰格钢铁EBC平台优秀案例企业授牌

  8.兰格钢铁数字化专家智库专家颁发证书

  9.兰格钢铁网2023年会(11月25日)

  七、联系人

  9393体育原生工业规划院 郑银巧15510250076  

  兰格钢铁网 谢志浩13911077230

  9393体育原生工业规划研究院 兰格钢铁网

  2023年11月13日

  附件:钢铁行业数智化发展论坛参会回执

  

×

业务咨询

总业务咨询 和我联系

在线报名

二维码

微信公众号